脉速

承蒙厚爱 感激不尽♡

【贺红/哥红?】酒吧


环境嘈杂,刚进门的贺天深深吸了口烟,直接坐在酒吧台前。

调酒师立刻迎了上去,手中擦玻璃杯的动作没有停下:“先生要什么?”

“等人。”

听到回复声音,调酒师动作一顿,缓缓抬头,直接对上了贺天戏谑的目光。

“操,你夜生活还挺丰富。”红毛忍不住骂出声。

贺天挑眉,盯着他的工作服说道:“成绩差到混不下去了,直接来打工了?”

红毛懒得理会他,扭过脑袋就去招待其他客人了。

在学校老是遇见贺天,在酒吧还要遇见贺天,红毛觉得看贺天那张脸都快看吐了。

贺天在他背后深沉地望着红毛。
 
 
 
 
 
 
  
“阿莫。”

门口处传来熟悉的唤声,红毛立刻抬起头,跑到一位西装革履的人面前。

“老大!你今天又来谈生意啊!”

那人点头示意,仗着身高优势拍了拍红毛的脑袋,说道:“这不是来捧场吗,顺便介绍一个人给你认识。”

红毛扯出笑容,他老大自从知道红毛在酒吧帮人打工后时不时就来这里捧场。

“老大还是照常是吗!”红毛心情好了起来,哼着曲立刻去调酒。

身后人微笑看着他远去的背影。

 



“哥。”

贺天坐在了贺大哥身边,冷着脸。

贺大哥立刻换上了严肃的表情道:“今天的客户谈完就立刻走,否则挺难缠的。”

“行,我先上去了。”

说罢,贺天远远望着红毛的背影,转身上了二楼的包厢。

  
 
  


    
  
“老大!”红毛把调好的鸡尾酒推到贺大哥面前,“老大快去做生意吧,不然客户该不高兴了。”

贺大哥微笑接过,朝红毛举了举杯子道:“那有空再给你介绍。”

“好。”
 
 
 
 
  
 

   
夜深了,红毛回到了酒吧后台,一股浓烟扑面而来。

看着寸头一脸憔悴的模样,手上还夹着没抽完的烟,红毛真有些于心不忍。

“别抽了,你没钱请调酒师我都来帮你顶上了,别弄得最后一身债。”

寸头一动不动,装作没有听见的模样。

红毛没有多劝,换了便装就回家。可惜了一个青年,年纪不大就染上了烟瘾。

  
  
酒吧后巷内,红毛被截了。

几个喝着啤酒的小混混吊儿郎当的晃悠到他跟前,问他:“小子,认识寸头是吗?”

“不认识。”红毛打算绕开,累了一天根本就没精力再折腾。

小混混挡住了去路:“放屁,你都去当他调酒师了,能不认识?那小子根本没钱请人。”

红毛蹙起眉,盯着他们。既然都知道了,那废什么话还问他认不认识,直接开打不就够了。

“小子,寸头现在欠我们钱,是他朋友就拿出来顶一下吧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其中一个混混敲碎了啤酒瓶,气势汹汹地盯着红毛。

难搞了。

红毛稍微退后了一步,掉头就跑。

不是他怂,他一个人对四个,难道还等着被敲脑袋吗?

另外一边,贺天和贺大哥一脸疲惫,刚下楼,贺大哥特地往柜台那看了一下,可惜红毛已经回去了,柜台前空荡荡的,没有接班的人。

“还想再喝杯酒消消火的,调酒师都跑了。”贺天也是一副失望样,埋怨地四处张望,却突然看到一抹红毛的影子从酒吧门口跑了过去。

这么巧?贺天挑眉,跟贺大哥打了声照顾后立刻赶了过去。
  
  
 
 

 
“操,还真能追上。”红毛已经没了体力,渐渐被后面的几个人追上,转角间连个能躲的地方都没有。

红毛刹车,无奈的做出投降状,道:“我有钱,有钱,寸头欠了你们多少?”

小混混自然也是气喘吁吁,毫无气势的比了个十的手势。

“他妈的说出来不行啊,寸头欠你们十块你们追我这么久?”

能还钱的是大爷,小混混也没有反驳什么,弱弱道:“十万。”

看着红毛眼珠子都瞪大了,小混混嘿嘿笑道:“本来只是一万,高利贷利滚利,正常。”

看来这架还不得不打了,红毛装作掏钱包的模样,思考着怎么脱离险境。

“哟,欠了这么多钱啊?”贺天揣着衣兜,大摇大摆的走到红毛旁边。

红毛拉下面子,一脸僵硬的小声道:“帮个忙,不然今晚就要死在你面前了。”

“有好处?”

“操,那你想要什么,我这要啥啥没有的。”

小混混见他们碎碎念又掏不出个钱来,有点着急:“拿钱就放行,快点!”

听见红毛不情愿的答应了条件后,贺天心情大好,扭了扭脖子走了上去。红毛阴沉着脸跟在他旁边。

小混混心情极差,出乎意料的就被贺天突然来了一拳,倒在了地上。

另外几个见状不对劲,握紧啤酒瓶就冲了上去,被贺天一脚踹掉,顺便还朝着肚子补了一拳。

红毛看着一阵惊悚,贺天身手原来这么好,以前没被他弄死真是万幸。

之前倒地的混混偷摸着捡起一个碎瓶子,红毛立刻跑过去踩住他的手,对着他的脸颊一拳下去。

“身手还不错。”贺天已经解决了这边的问题,伸手过去搭着他的肩膀,笑嘻嘻道,“既然解决了,我也饿了。”

“吃成你个大胖子。”红毛极其不情愿地妥协道。

  
 
 
 
 
   
手机响了起来,红毛看也没看来电显示,心情郁闷的接了:“喂?”

“心情不好?”那边却是传来贺大哥的声音。

“没有,老大有事?”

贺大哥坐在吧台上,玩转着手里的打火机,问道:“现在有空吗?”

红毛看向旁边的贺天,无奈地叹气道:“老大抱歉,这边有点事。”

“那行,去忙你的吧。别折腾太晚,注意休息。”贺大哥隐约有些失望。
 

   
贺天搭着红毛的肩膀,面无表情问道:“老大?什么时候认了个老大?”

“认了几年了,你又不认识。”

“我怎么觉得这么不招你待见。”贺天略微不爽,扯着红毛的头发道,“你对你那老大可殷勤得很。”

红毛被扯到头发疼得直呼声,挣扎着推开了贺天,比了个中指道:“操,那是我老大,你是个什么人物?”

贺天沉下脸来,抬脚踹了红毛的腰一下,不吭声。

   

 
 
  
挂了电话后,贺大哥把手机放下,睥睨盯着脚下瑟瑟发抖的小子。

“老大我错了,我不知道这些新来的小弟会突然来找麻烦,我这没来得及……”

贺大哥翘着二郎腿,手上的打火机狠狠扔在了地面上,面无表情道:“老大也是你叫的?”

身旁几个人立刻会意,拉着底下人就拖出了酒吧。

“还有寸头。”

寸头立刻站直,憔悴的目光小心翼翼看向贺大哥。

“钱就算了,别让阿莫太累。懂了吗?”

“懂了懂了。”寸头大喜过望,频频点头。

贺大哥开了一罐啤酒,苦涩的味道根本比不上平时喝的进口酒。

可是谁让红毛就喜欢这种。之前几次贺大哥到酒吧谈完生意后,红毛都会在柜台换好衣服等他,有时候还会招呼贺大哥去他家看球。

不知道该说红毛蠢还是什么,按理说一个小弟哪里有资格跟老大接触那么多,可贺大哥还是纵容着他了。

或许说,红毛喝了好几罐啤酒之后,整个脸庞都是红彤彤的,醉了之后兴奋地胡闹的模样,着实讨贺大哥欢喜。

既然能让自己心情舒畅,贺大哥也不介意这种纵容。

不过是小弟而已,新鲜感过去了再说吧。

贺大哥望着空荡荡的柜台,没有了那个人的忙碌身影还真有些不习惯了。

身后的几个保镖紧张的不敢动弹,感觉今天的贺大哥有一团黑雾似得,脾气比平日暴躁多了。

他们可不敢惹。

也只有红毛才以为老大和小弟是兄弟,互相勾肩搭背没什么问题。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3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