脉速

承蒙厚爱 感激不尽♡

大兄弟吃炸红吗√(5)


展正希和红毛突然就熟络了起来。

譬如,平时展正希跟见一总是一起在食堂打饭吃。而最近,展正希就突然开始做便当了,自己一个人拎着两份便当独自上了天台。

见一偷偷跟了过去。

结果在天台发现了待投食的红毛一只。

  
再譬如,红毛性子烈容易惹到人约架。

贺天某一次得到消息后,怀着看戏般的心情赶了过去。他本来以为会看见红毛一个人伤痕累累的模样,再不济就是红毛被打趴下。

结果展正希居然在帮红毛打架,配合默契。

  
有了展正希的帮助,红毛自然就把他们打跑了。

“谢了。”红毛喘着粗气,把毛巾递给了大汗淋漓的展正希。

展正希擦着脑袋上的汗,调侃道:“那我今晚的饭菜可有着落了。道谢就不用了,我也很久没活动筋骨了。”

“你最近怎么突然就喜欢拉我去你家做饭了。”红毛别过脸去。

展正希把毛巾扔在红毛脑袋上,顺势揉着他的脑袋说道:“家里可不只我一个人等着你的投喂呢,我妹妹也总是嚷嚷吃腻我做的饭了。”

红毛随便应和了一声,内心有点小失落。尽管他也不知道在期待展正希能说出些什么。

“况且,每天中午我的便当也不错不是吗?”展正希脸上依旧是面无表情,说出这番话后偷瞄着红毛的表情,内心愉悦的等着红毛的夸赞。

  
事实上,中午的便当并不是红毛拜托展正希的。仅仅是展正希不希望红毛中午只吃三明治,所以才壮着胆子约红毛到天台吃饭。

谁想到,红毛听见同学的转达消息之后还以为是约架,一脸嚣张地提着棍子就踢开了天台的门,与拿着便当的展正希两脸懵逼。

总之从那以后,红毛每天中午都乖乖的等投喂。

在看见红毛像个仓鼠般嚼午餐时,展正希也莫名的心满意足。

“等价交换,很合理。”红毛阴沉地回了一句,抓着毛巾跑开了。

展正希有些懵逼。

初衷并不是等价交换的,展正希仅仅是想把红毛留在家里,吃到红毛亲手做的饭菜而已。

其实有时候展正希觉得自己特别自私。前几次红毛在自家煮饭时,他特别想把妹妹拎回房间去,好让他独占红毛。

但现在,红毛似乎曲解了他的意思。

如果是只是互相帮忙做饭的关系,未免太生疏了,他更希望是以朋友的名义去邀请红毛。

只是恐怕红毛不一定把他当朋友了。

展正希握紧了拳头,低垂着脑袋有点难过。

一瓶矿泉水贴在展正希脸上,红毛重新坐在了展正希旁边。

“喝吧,冰冻的矿泉水对身体不好。”

展正希默默把矿泉水接了过去:“我以为你走了。”

“走哪去?我还要跟你回家做饭啊。”

   
妹妹实在承受不住展正希锐利的目光,哭唧唧的离开红毛亲手做的美味饭菜,回了房间。

“既然吃饱了,那我也回去了。”红毛将东西收拾好。展正希盯着红毛的背影,突然伸手握住了红毛的胳膊。

“怎么了?”

一阵沉默。

红毛意外地没有打破沉默,也没有抽开手臂,静静地等着展正希开口。

“……要玩游戏机吗?”

“……”

 
然后被刚巧出房间的妹妹听见了。

  
总之,展正希硬是拖着拽着妹妹都拉不回去,只好眼睁睁地看着红毛和妹妹兴奋着打得起劲。

好气啊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